搜索   Search
聯係絲瓜app無限播放

絲瓜視頻app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

郵編:510000

電話:020-22094767

網址:www.dpiao.net

郵箱:52maomei@sina.com

你的位置:絲瓜影視 > 新聞資訊 > 知識中心 >

美的淨水器換濾芯—美的淨水器濾芯更換方法介紹

2015-05-14 18:54      點擊:

在水汙染越來越嚴重的現代社會,擁有一套可淨水水質,捍衛家人身體健康的淨水器是必不可少的,不過淨水器濾芯是要定期更換才能保證淨水效果的,今天小編就給大家非常喜愛的美的為例,給大家講講美的淨水器換濾芯的相關知識吧。

美的淨水器換濾芯—淨水器為什麽要換濾芯

淨水機可以過濾水中雜質去除異色異味,在自來水汙染日益嚴重的今天已經成為普通消費者必備的家用產品,在淨水機用戶中有一部分人可能都會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比如淨水機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淨化水流量很大,但是過了幾個月或者半年之後出水量就變小了,很多用戶都不知道原因,其實出現這樣的問題是他們沒有對淨水機進行保養維護、沒有及時更換濾芯,長期使用淨水機而從來沒更換濾芯會導致濾芯內雜質日積月累堵塞濾芯,這就是淨水機為什麽出水量變小的原因,所以淨水機需要定期更換濾芯。

美的淨水器換濾芯—美的淨水器多久換一次

美的淨水器濾芯通常有四級,

第一級過濾——PP棉:濾除泥沙、鐵鏽等肉眼可見物。更換周期為3-6個月。
    第二級過濾——蜂窩顆粒活性炭:吸附水中餘氯、膠體,去除異色異味。更換周期為半年到1年。
    第三級過濾——RO反滲透膜:濾除細菌、重金屬、水垢等有害物。這一層可用時間比較久,為1年半到2年。
    第四級過濾——超精纖維活性炭:改善口感。可用一年左右。

美的淨水器換濾芯—美的淨水器濾芯更換方法

前置三級濾芯的更換方法:(此過程中通常會有水溢出,請預備好水盆或毛巾等清潔用具)

1、關閉電鍍球閥及壓力桶球閥;
    2、打開鵝頸龍頭,以排清管道中殘留水;
    3、待水不再流出後,用濾殼扳手將裝有濾芯的濾殼打開;
    4、取出舊的濾芯,裝入同規格新的濾芯;
    5、將濾殼上方的黑色“O”型圈,塗上如凡士林等潤滑劑,再將“O”型圈放入濾殼中的凹槽內;
    6、垂直方式,旋緊濾殼,盡量避免讓“O”型圈移位;
    7、打開電鍍球閥及壓力桶球閥,更換完成。

第一級,第二級,第三級濾芯更換的時候隻需要用購機時候附帶的塑料扳手套住濾芯外殼左旋即可下來,然後把裏麵的濾芯取下來更換新濾芯並右旋上緊即可,安裝的時候注意密封膠圈不要弄壞就行。第四級活性碳濾芯無法分解需要整體更換即可。

以上就是美的淨水器換濾芯的相關知識介紹了,如果購買了美的淨水器的用戶可安裝上述方法自己更換濾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