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Search
聯係絲瓜app無限播放

絲瓜視頻app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

郵編:510000

電話:020-22094767

網址:www.dpiao.net

郵箱:52maomei@sina.com

你的位置:絲瓜影視 > 新聞資訊 > 行業新聞 >

合作互信,探尋智慧共贏之路

2017-12-16 16:46      點擊:

2017年《財富》全球論壇以“開放與創新:構建經濟新格局”為主題展開對話。美的一直致力於通過全球化運營進行轉型升級,在“開放創新”及未來全球化布局上有自己的思路和見解。

此次《財富》論壇,美的與世界500強企業一起分享了企業在全球化發展浪潮中的經營思路、成功經驗和智慧成果,收獲滿滿。在數字時代,新的創新革命正以空前的速度發展,美的和其他企業夥伴一樣,麵臨如何抓住先機融合互信的難題。對美的而言,隻有用尊重和互信,才能更好的構建全球策略上的一致性,兼顧本土化經營的靈活性。

麵對全球化未來與創新的挑戰,美的從三個維度的目標做出了回應:一、從本土走向全球,成為一個真正的全球化的公司;二、從大規模低成本的經營模式轉變為以科技創新為核心驅動;三、從單一的勞動密集型產業向更高的產業升級。美的未來步伐堅定,將堅持全球化運營、促進跨境融合、重視夥伴關係、構築有機增長的發展戰略。

圍繞全球化的未來,美的將堅持合作兼並和科研創新的渠道,加速轉型升級。在海外,美的完成了對庫卡、高創、安川等巨頭的並購。通過攜手這些行業領頭羊,美的充實了自動化解決方案領域的技術與產品儲備,重新打造了符合智慧家居和智能製造的產業平台。在國內,美的與阿裏巴巴、京東、華為等眾多企業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一係列的跨界融合,為美的打通了消費電器、暖通空調的上下遊產業鏈,開拓出一條全新的全球產業之路。

除了合作兼並,美的一直在做技術上的創新,以創新為核心驅動,夯實核心技術實力。為了保持創新能力,美的廣納賢才,以開放的人才工作理念凝聚創新能力,擇天下英才而用之。同時優化組織結構,構建起後端平台化的管理體係,為前端的業務單元賦能,打造“多元化體係”的發展型生態。

製造企業的未來,必然是一個人機交互的未來,大數據和雲計算的發展,將賦能到絲瓜app無限播放生活的方方麵麵。美的倡導“智慧家居+智能製造”為核心的雙智戰略,除了家電產品,美的還致力於研究智能倉儲、物流、醫療等領域,努力打造人機共融共生、有機協作的新生態。美的在人機協作方麵的努力,可以對行業融合創新起到積極推動作用,使一些以往並無交集的場景與技術亦能夠跨界協同, 探索出人機在不同場景中的最佳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