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Search
聯係絲瓜app無限播放

絲瓜視頻app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

郵編:510000

電話:020-22094767

網址:www.dpiao.net

郵箱:52maomei@sina.com

你的位置:絲瓜影視 > 新聞資訊 > 行業新聞 >

迎接挑戰謀發展,聚焦全球創不同

2017-12-26 16:46      點擊:
    多年來,隨著市場競爭和行業洗牌的不斷加劇,美的一直緊隨全球化發展浪潮,積極走向世界,建立起包括研發、製造、經營、人才等全方位、多層次的全球發展體係。美的全球化下的經營思路,離不開品牌本土研發、落實自主創新、善用全球人才與因地製宜運營四個要點。

拓本固商:品牌本土研

作為每年向全球用戶提供3億台家電的“國民品牌”,美的在空冰洗、廚電和小家電等多個領域已經形成龐大規模,擁有成熟的生產線和配套的物流體係。在向全球化轉型的過程中,美的一直堅持本土研發、製造和營銷三位一體的原則,實現了品牌的本土化和市場的全球化。目前,美的在全球建立了多個生產基地,銷售網絡遍及亞洲、歐洲、非洲和美洲等地。

推陳出新:落實自主創

在推進全球化的過程中,美的一直強調深化內生式增長。美的將“產品領先”作為所有策略的核心,大力落實自主研發、自主創新,掌握了製造環節的核心技術,連續三年穩居家電領域專利數量全球第一。以此為基礎,美的繼續不斷投入研發資源,建立全球研發體係,在全球8個國家,設立共計20個研發中心。美的還成立了中央研究院,致力於研究3年以上中長期基礎性、顛覆性、共性技術。

招賢禮士:善用全球人才

   在建設自主研究團隊之餘,美的積極引進海外專家人才,合力發展。目前,美的自主研究團隊已建立,並已引入德、美、日、韓、新加坡等多國專家及國內外知名高等學府的科研人才,研發人員逾萬。此外,美的招攬大量“外援”,與近100家世界級知名高校、研究機構及科技公司建立深度技術合作。


因地製宜:本土差異運

在國際化並購上,美的一直遵循並購和本土化經營相結合的方法,依靠本土團隊和人才經營發展並購企業。目前美的在除了中國之外其他所有國家的運營基本上都是地方本土化運營,充分利用當地資源進行優勢匹配,而不是簡單的利益回輸國內,這對國際化當地也有較大的增益。美的深知,隻有讀懂當地市場,給本土化管理團隊更多的空間、信任和自由,才能因地製宜,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與創造性,創造更大的價值。

    未來,美的將繼續堅持全球運營的方法論,緊跟全球化浪潮,聚合全球資源,實現有效增長。同時攜手全球頂尖合作夥伴,致力科研創新,打造全新的智慧生產鏈,共創智慧生活。擊水中流,行穩誌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