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Search
聯係絲瓜app無限播放

絲瓜視頻app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

郵編:510000

電話:020-22094767

網址:www.dpiao.net

郵箱:52maomei@sina.com

你的位置:絲瓜影視 > 新聞資訊 > 行業新聞 >

領先中國科技類家電行業!美的榮登“中國最有價值品牌300強”

2018-03-27 16:46      點擊:
摘要:美的集團(Midea)挺進中國最有價值品牌300強,以40名的成績領先中國科技類家電行業。

2018年3月,英國知名品牌價值谘詢公司Brand Finance發布“中國最有價值品牌300強”排行榜(Brand Finance China 300 )。榜單顯示,美的集團(Midea)與阿裏巴巴、騰訊等企業一同挺進中國最有價值品牌300強,以40名的成績領先中國科技類家電行業。

此次入圍的中國品牌包括銀行、電信行業、保險、家電等多個領域,顯示了中國品牌在多領域的強勢增長,中國品牌已具備了領軍世界舞台的強勁實力。美的比17年上升7位,以40位的成績,領先中國科技類家電行業。

該榜單為Brand Finance首次發布,而美的“初戰告捷”,也彰顯了近年來其轉型升級所取得的巨大成功。除了保持著高速、穩健的發展態勢外,美的一直致力於提高產品的科技含量,主推智慧家居&智能製造,並以多元化、年輕化的產品服務貼近年輕一代。此次美的入榜也證明了美的品牌策略的成功。

在Brand Finance發布的Global 500 2018榜單中,美的也從2017的405名躍進到244名,短短一年時間實現了161名的飛躍。美的正在以令人矚目的速度走向國際舞台。

據悉,英國Brand Finance是全球唯一的獨立第三方品牌評估機構,曾參與製定國際公認的品牌評估標準——ISO 10668。該公司發布的品牌價值榜單,采用的信息均來自公開渠道,這一排名因其專業性和獨立性受到全球上市公司的廣泛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