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Search
聯係絲瓜app無限播放

絲瓜視頻app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

郵編:510000

電話:020-22094767

網址:www.dpiao.net

郵箱:52maomei@sina.com

你的位置:絲瓜影視 > 新聞資訊 > 行業新聞 >

美的2018AWE現場 | 麵向未來,擁抱創新人機交互新時代

2018-03-27 16:47      點擊:

38日,為期四天的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WE)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正式開幕。今年美的首次攜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機器人與自動化係統、智能供應鏈(物流)四大板塊共同參展,展位麵積達到了5000平方米,從全品牌、全方位出發為大眾奉上了一場“人機新世代”的科技盛宴,吸引了眾多觀眾參觀。

 

 

 

        讓人回歸到專注創新與享受的生活本質,是美的的一貫追求。在機器人的協助下,人們的生活場景也在逐步發生日新月異的變化。在美的集團2018年戰略發布會上,“人機新世代”戰略描述了即將到來的人機共榮共生、和諧協作的創新社會新生態,這在2018AWE美的館得到了充分展示。



AWE看美的人機共融共生

       在AWE美的館,作為首次亮相AWE的美的安得,攜全套機器人與自動化解決方案、智能供應鏈解決方案震撼登場。此次安得智聯展出的四大機器人Air-pick、Air-carry、Optimus Prime及Bumblebee係統,分別代表不同的智慧倉儲應用。智慧物流首入AWE,不僅是AWE發展上的首創,更展現在新一輪科技革命下創新生態中機器人智能製造與智能供應鏈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除了機器人機器人及自動化解決方案,美的館也展示了全麵的機器人應用場景:更專業、更友好的商用機器人、能遠程醫療的服務機器人等。高品質美好生活離不開更全麵的機器人及自動化解決方案、智能供應鏈解決方案,而美的正通過完整產業布局上的貫通,將智能製造與生活更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AWE看美的前沿科技創新

        隨著互聯網及大數據的普及,智能零售、智慧家居、智慧社區亦成為當代健康生活方式的具體體現。在美的館中,智慧新零售的智能AI導購讓用戶得到更個性化的體驗;在智慧家居中,通過實際家居場地模擬出的“未來之屋”讓觀眾都置身於智能創新帶來的便捷未來。美的全屋智能解決方案,使你在家裏每個地方都能輕鬆掌控客廳、廚房等智慧家居的運作,就像擁有無所不在的“智能管家”。

 

 

 


        融入了美的健康雲平台的智慧社區更聚焦個性化健康服務,展示了健康自測站、社區醫療保健指導、健身指導、無人超市等應用場景,體現了健康服務小區智能一體化下的美好生活。



 

 



AWE看美的領先智能新品

美的高顏值、高智商的智能家電產品也是本次AWE美的館的一大王牌。從詮釋“科技保鮮生活”品牌理念全球首發AI智能冰箱、第一台五維調控“微氣候”空氣機、到智能廚電“新四大發明”等最新研發成果,無一不是深挖用戶痛點後誕生的創意新品。進入數字化時代,人工智能正成為家電產品消費升級的新潮流,而美的也堅持在探索更好滿足美好生活需求的道路上前行。

        

 

 

 

        探索人機在不同生活和生產場景中的最佳協作,讓人機共融的創新場景更好的為人們美好生活服務,是美的踐行的新使命之一,這也與AWE大會主題“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不謀而合。麵向未來,初心不變的美的將繼續堅持以機器人、人工智能、大數據為代表的科技驅動,為用戶帶來更美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