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Search
聯係絲瓜app無限播放

絲瓜視頻app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

郵編:510000

電話:020-22094767

網址:www.dpiao.net

郵箱:52maomei@sina.com

你的位置:絲瓜影視 > 新聞資訊 > 行業新聞 >

李希在佛山調研時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018-03-28 16:46      點擊:

李希在佛山調研時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落實總書記“發展是第一要務,創新是第一動力,人才是第一資源”重要指示,以高質量產品更好滿足市場需求。

 

3月24日,省委書記李希到佛山市順德區、禪城區,深入企業、村居、產業園區,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廣東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進行調研。在美的集團,李希認真聽取企業經營情況介紹,強調要落實總書記“發展是第一要務,創新是第一動力,人才是第一資源”重要指示,廣納天下英才,提高自主創新能力,以高質量產品更好滿足市場需求。

 

在順德軍民融合創新產業園,李希要求佛山努力創建軍民融合創新示範區,推動“軍轉民”“民參軍”,搶占產業發展製高點。

 

2012年12月,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順德區北滘鎮黃龍村,作出“農村黨建要讓群眾更滿意”的重要指示。李希來到黃龍村,與幹部群眾交談交流。他說,要牢記總書記囑托,進一步加強黨組織建設,推動各項工作上新水平,讓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足更實在。在禪城區張槎街道,李希聽取社會綜合治理雲平台建設情況介紹,強調要提高社會治理社會化、法治化、智能化、專業化水平。

 

調研期間,李希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佛山市工作匯報,充分肯定佛山市認真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工作思路清晰,抓落實力度大、行動快、成效好。要求佛山把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以新的更大作為開創工作新局麵,為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作出更大貢獻。

 

李希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頭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務來抓。要組織引導廣大幹部群眾帶著深厚感情學,帶著責任使命學,帶著問題聯係實際學,學原文讀原著悟原理,深刻把握蘊含其中的世界觀和方法論。要加強教育培訓,集中開展宣傳宣講,讓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李希強調,要緊扣“四個走在全國前列”,圍繞實現高質量發展,紮實抓好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貫徹落實。一要在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上下真功夫實功夫,認真總結40年來特別是十八大以來的成就和經驗,瞄準世界最高最好最優,謀劃新時代改革開放。二要推動製造業向高端躍升。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集聚高端企業、高端人才,推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大力發展智能製造,加快實現從跟跑並跑向領跑轉變。三要加大生態環境保護力度,打好汙染防治攻堅戰,更好滿足人民群眾的美好生活需要。四要把現代技術與傳統手段結合起來,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為全省建設最安全穩定、最公平正義、法治環境最好的地區探索有益經驗。

 

李希強調,要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深入推進全麵從嚴治黨。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堅決全麵徹底肅清李嘉、萬慶良流毒影響,教育黨員幹部引以為戒,嚴肅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要拿出紮實措施,推動基層黨組織全麵進步。要從市委一班人抓起,把各級黨組織鍛造得更加堅強有力,為改革發展事業提供堅強政治保證。

 

 

省領導江淩參加調研。

 

 

*文章來源自南方新聞網、視頻來源自廣東衛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