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Search
聯係絲瓜app無限播放

絲瓜視頻app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

郵編:510000

電話:020-22094767

網址:www.dpiao.net

郵箱:52maomei@sina.com

你的位置:絲瓜影視 > 新聞資訊 > 行業新聞 >

美的榮登2018全球百強科技品牌榜第41位!領先國內同行業其他品牌

2018-04-09 16:46      點擊:

美的榮登2018全球百強科技品牌榜第41位!領先國內同行業其他品牌

 

4月8日,英國品牌評估機構Brand Finance發布“2018全球100個最有價值的科技品牌榜”(Top 100 most valuable tech brands 2018),其中,美的在全球品牌中排行第41位,中國上榜品牌第9位,領先國內同行業其他品牌。

 

在本次的榜單中,中國共有18個科技品牌上榜,品牌總價值2494億美元,占榜單品牌總價值的17%,顯示了中國科技品牌的強勁實力。美的與阿裏巴巴、騰訊和華為共同進入十強行列,居國內同行業之首。

 

作為一家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機器人與自動化係統、智能供應鏈(物流)的科技集團,美的一直致力於提高產品的科技含量和品牌的內在價值,主推智慧家庭+智能製造,並以多元化、年輕化的產品服務貼近新一代的消費者,秉承“為人類創造美好生活”的初心,洞察全球消費市場的快速變化,從推出一係列差異化的高端精品到提供一攬子的供應鏈、製造鏈和服務鏈的係統解決方案。

 

在品牌營銷上,美的在3月榮獲“BrandZ?2018 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排行榜品牌第26位,品牌價值上漲40%,領先國內科技家電品牌。美的率先提出“人機新世代”發展戰略,從2018美的戰略發布會到美的AWE展,美的將人與機器共融共生、有機協作的創新生態與精心準備的科技盛宴完美結合,向大眾展示了企業的最新戰略與研究成果。美的科技形象獲得消費者和市場的認可,讓美的科技品牌更具價值潛力。

 

未來,美的將繼續開拓創新,以“人機新世代”作為新的出發點,致力於實現人與機器共融共生,將製造與生活的實踐推往全新高度,為用戶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