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Search
聯係絲瓜app無限播放

絲瓜視頻app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

郵編:510000

電話:020-22094767

網址:www.dpiao.net

郵箱:52maomei@sina.com

你的位置:絲瓜影視 > 新聞資訊 > 行業新聞 >

美的智能家電亮相廣交會,深獲國內外客商追捧

2018-04-25 16:46      點擊:

美的智能家電亮相廣交會,深獲國內外客商追捧

 

4月15日,第123屆廣交會在廣州琶洲展館開幕,美的展區人頭攢動,被強勢“圍觀”。今年美的共展出300多款產品,展位麵積達756平方米,是廣交會中最大的展位。其中,美的亮相的智能家電與本次廣交會打造的“智慧廣交會”和“綠色廣交會”不謀而合,深獲國內外客商追捧。

 

接下來,美美就帶大家來看一下,廣交會美的展區的幾大亮點。

 

體驗酷炫黑科技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洗碗機已經逐漸走入大眾的生活當中,但是能讓你“隨心所欲”的洗碗機你見過嗎?本次廣交會,美的帶來了全新黑科技——水槽洗碗機、抽屜機等產品,能滿足你更多的洗碗需求,讓你真正解放雙手。

 

除了能“偷懶”,美的黑科技還能讓你吃的更健康。真空攪拌機能為你提供“最新鮮”的蔬果汁,加熱破壁機能讓你一鍵攪拌、冷熱皆可,釋放更多食物營養。而具備多段IH技術的電壓力鍋,則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做出噴香的米飯。

 

欣賞高顏值藝術品

 

智能家電可以是實力擔當,也可以是高顏值與高設計水準的藝術品。美的Zero係列滾筒洗衣機用簡潔的控製麵板、精致的鑽石門圈設計,體現了美的高水準的工業設計和製造能力,詮釋了什麽是實力與顏值兼備。

 

此外,美的啞光黑鋼廚房套係也向用戶詮釋了美的廚房新美學。使用高端黑鋼材質打造的全新產品外觀,既能提升煮食格調,也兼備細膩觸感,細節之處盡顯人性化。

 

除了洗衣機與廚電,美的展出的嵌入式冰箱、酒櫃等全係列產品,也是顏值大軍的一員。全係產品采用鈦雅鋼門板,外部精細的做工,彰顯人類對於美的極致追求,全新嵌入式冰箱產品,與廚房完美地融為一體,簡約又美觀。

 

一覽潮流科技新品

 

本次廣交會,美的共展示了300多款產品,其中不乏剛剛發布的科技新品。有能從溫、濕、風、淨、鮮五個維度調控室內空氣環境的最新空氣機JX,榮獲 GoodDesign設計獎的塔式冷風扇,帶有新型散熱片、高速發熱的電子油汀等。

 

除此之外,美的還展示了最新一代全直流變頻多聯機V6,即使在-23℃~43℃的惡劣氣候環境下,也保持穩定的運行。

 

如果你是愛幹淨的“潔癖”,那麽美的還為你準備了行業首款具備快速充電功能的無線大吸力吸塵器Power大力神P75,不僅吸力強勁,還完美解決了充電時間長的使用弊端。

 

本次廣交會為期5天,想知道美的還帶來了哪些驚喜嗎?來現場看一看你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