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Search
聯係絲瓜app無限播放

絲瓜視頻app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

郵編:510000

電話:020-22094767

網址:www.dpiao.net

郵箱:52maomei@sina.com

你的位置:絲瓜影視 > 新聞資訊 > 行業新聞 >

智行千裏,美的從未止步

2017-12-14 16:46      點擊:

《財經》雜誌 “2017最具智慧應用獎”揭曉,美的榮獲“2017最具智慧的家電品牌”。該獎旨在表彰企業在智能化應用領域取得的成就,鼓勵企業通過推動智能化應用提升競爭力。

 

隨著互聯網浪潮的興起,以智慧技術為導向,人工智能產業正在成為“信息革命”的核心熱點,悄然推動著各個行業的變革。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美的積極布局雙智戰略,通過技術創新,投入大量的資金和人力布局全球科研網絡。從智能家居入手,實現應用性的產品創新,增強產品智能性和學習性。

美的依托平台大數據,利用先進的產品和技術,形成以智慧家居套裝、智享租、智能硬件、智能核心模組等為核心的智慧家居整體解決方案,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智能家居方案提供商,圍繞創造未來智慧人居空間,為人類創造更美好的智能生活。

通過開放的探索和創新的實踐,美的放眼未來,一步步地打造出符合人機新生態未來發展的“智慧家居+智能製造”產業平台,並將人機完美交互的構想延展至生活、製造、物流、醫療等多個領域,向互聯網、AI、機器人等領域縱深發展,為機器與人能夠融合共生,有機協作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