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Search
聯係絲瓜app無限播放

絲瓜視頻app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

郵編:510000

電話:020-22094767

網址:www.dpiao.net

郵箱:52maomei@sina.com

你的位置:絲瓜影視 > 新聞資訊 > 行業新聞 >

關於美的磁控管新工廠項目水土保持設施自主驗收情況公示

2018-03-28 16:46      點擊:

關於美的磁控管新工廠項目水土保持設施自主驗收情況公示

2017 年 9 月,《國務院關於取消一批行政許可事項的決定》(國發〔2017〕46 號)取消了生產建設項目水土保持設施驗收審批行政許可事項,轉為生產建設單位按照有關要求自主開展水土保持設施驗收。2017年11月13日,水利部印發《水利部關於加強事中事後監管規範生產項目水土保持設施自主驗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 號)對生產建設單位自主開展水土保持設施驗收做了具體規定和要求。

按照上述文件的規定,廣東美的廚房電器製造有限公司自主開展了美的磁控管新工廠項目水土保持設施驗收。我公司委托佛山市順德區順科環境谘詢有限公司完成了《美的磁控管新工廠項目水土保持設施驗收報告》及《美的磁控管新工廠項目水土保持監測總結報告》,並於2018年1月30日在順德區北滘鎮馬龍村委會馬村永安路6號主持召開了美的磁控管新工廠項目水土保持設施驗收會議,成立了美的磁控管新工廠項目水土保持設施驗收組。驗收組由水土保持方案報告書編製、水土保持驗收報告編製及水土保持監測單位佛山市順德區順科環境谘詢有限公司,土保持監理單位佛山市吉盈工程建設管理有限公司,水土保持施工單位廣東電白二建集團有限公司,主體工程設計單位東風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單位組成。驗收組認為,美的磁控管新工廠項目實施過程中落實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複文件要求,完成了水土流失預防和治理任務,水土流失防治指標達到水土保持方案確定的目標值或佛山市順德區現行的三級防治標準,符合水土保持設施驗收的條件。驗收組一致同意美的磁控管新工廠項目水土保持設施通過驗收。經驗收組與會議審議,形成了《美的磁控管新工廠項目水土保持設施驗收鑒定書》。

 

現將本次驗收情況在廣東美的廚房電器製造有限公司官網予以公示,詳見附件。

附件下載: 監測總結報告.pdf
水土保持設施驗收報告.pdf
水土保持設施驗收鑒定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