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Search
聯係絲瓜app無限播放

絲瓜視頻app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

郵編:510000

電話:020-22094767

網址:www.dpiao.net

郵箱:52maomei@sina.com

你的位置:絲瓜影視 > 新聞資訊 > 行業新聞 >

美的榮登2018年中國最具價值100強第26位!

2018-03-28 16:46      點擊:

美的榮登2018年中國最具價值100強第26位!

 

摘要:品牌價值上漲40%!既是國際巨星,也是中國驕傲。

 

2018 年3 月26 日,中國北京- WPP 與凱度華通明略今日共同發布“BrandZ?2018 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排行榜- 100 強企業的總品牌價值高達6,839 億美元,年度增長23%,創年度增幅新高。其中,美的在眾多品牌中排行第26位,品牌價值上漲40%,領先國內科技家電品牌。

 

“BrandZ?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 強”的品牌價值在過去五年中增長了80%,以市場為導向的品牌價值顯著上揚了271%,無不證明著中國品牌在急速的成長。不僅國際品牌緊盯著中國品牌,中國品牌也密切關注著本地同行的動態,市場競爭空前激烈。在過去五年中,28 個品牌被擠出了中國品牌100 強榜單,而全球100 強中僅有17 個品牌掉出排名。在今年的榜單中繼續領跑的,除了熟知的騰訊、阿裏等科技巨頭公司外,美的在科技家電品類中位列第一。在激烈的市場環境下,美的一直致力於提高產品的科技含量,主推智慧家庭+智能製造,並以多元化、年輕化的產品服務貼近新一代的消費者,激流奮進,在短短一年中實現排名上進4位,品牌價值飛躍式上漲40%。

 

(BrandZ?2018 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排行榜)

 

今年的BrandZ?2018報告中指出,創新是未來一個很重要的趨勢。美的將繼續在智能家電中開拓創新,讓人機交互成為未來生活的一部分。報告上更指出,中國品牌在海外市場的搜索量與全球品牌的搜索量差距已經縮小了29%,更多的中國品牌提高了在中國以外地區的消費者認知度。美的將會以更創新的智慧,為點亮全球用戶的生活繼續努力。